晓笙_Sho

悲剧并非终结,而是希望的起始

一个普通的卡推给发卡的一封信

to:李艺彤
    你好,李艺彤!饭上你是在12月那个最黑暗的时候……其实我感觉很神奇,我以前是以不追星作为自己的标签,对于娱乐圈是完全不知道,但……我还是喜欢上了你……
    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你……天真?可爱?直率?善良?亦或是努力?我不知道,也许是都有吧……
    其实早在全网黑你之前,我就知道了你……《我爱二次元》上是我第一次见到你,说实话,那个节目总体来说有一点尬,但……那时,你却吸引了我,也许是因为当时你完整的说出了《livelove》的词?还是其他?我忘记了,但……里面第一个吸引我的,就是你……
     但我并没有立刻去关注你,当时,也只是觉得“这个小姐姐好棒诶!”却没有再怎么去深入了解……
     第二次看见你是在四选的那番话“明年,那个座位一定是我的,而且,只要我坐上了那个座位,就不会轻易的下来!红色的光一定会点亮黑暗并且冲出去!”
     当时觉得“这个小姐姐好燃啊……”从而默默的找到了你的微博,却没有关注……
      饭上你,是在全网黑,当时整个微博几乎都在刷直播事件的视频,我也看了,说句老实话,那时我心里挺无感的,因为我那时并不了解事情的细节,但看的底下都是黑你的评论时……我有点好奇,“李艺彤……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然后,有找到了你的微博,开始翻看,发现……你其实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女生吧……然后又去了B站,搜索李艺彤,开始补番,刚开始我也只是在看mc而已,看着看着,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你……
    整个过程很迷,就连我同学都说“你入坑姿势咋这么迷?”
    其实回顾下来,我还是没有发现我为什么会饭上你?但我知道的是,在看见有关于你的东西,我总会去看看,看见了对你冷嘲热讽的言论,比对我自己说还难受,看见侮辱你的视频或是其他,我竟然史无前例的一下就被点燃怒火,有骂人的冲动……也许,你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人吧……就像阳光,很想去接近,不因为什么,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……
    刚开始饭你的时候,我并没有觉得两次大黑(直播事件和爱国事件)有什么奇怪,因为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嘛,而且总有一些人会把自己的压力转化为其他施加到别人身上……但,我最近发现……其实并不是……人心……往往比我们想象的黑暗……直播事件之后,最大的卡黑聚集地,生个女孩吧里,有了开始集资《人鱼》的活动,目的是,让你难堪;而在“国家公祭日”的前几天,还是那个黑暗的地方,又有了预谋,在国家公祭日当天借题发挥,利用喜欢日本文化的梗,来把你侮辱为一个“不爱国”“精日”的人……而你呢?我并不知道私下里你流过多少次泪,但我知道,或者说看见的,还是那个正直少年李发卡……你永远把伤心留给自己,用笑容面对粉丝,以及黑暗……
    你很坚强,坚强的……让人心疼……组阁的时候,当时几乎所有人都哭了,只要你,一直在紧握着自己的手,没有流泪……不……其实你也哭了啊……只是……一个人在角落里……哭完之后,你依旧还是微笑的安慰着别人……在那之后,你发过一个微博,关于组阁的……虽然你删掉了,但有一句话,我记忆深刻“因为想着大家以后还住在一起,就哭不出来,难道我真的是一个冷血的人吗?难道,李艺彤真的像外面说的那样是万恶之源吗?”其实,我想说,你永远不是万恶之源,你不知道,你没哭的时候,眼神有多空洞……
    你很坚强,但再怎么坚强你依旧只是个22岁的孩子,可是你身上背负的,大大小小的锅,却过于沉重了,而且……有些锅,并不是你的,只是一些人强加在你身上的……
   虽然卡推们会开玩笑的叫着你“李总”“老公”“卡哥哥”“儿砸”“卡宝”,但总是被你安慰和激励……说“这次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孩子!”却还是让你受到了现在的伤害……
    没有退路,不能回头,那就大胆的向前走吧!卡推,永远在你身后!
    一辈子太久,我不敢许诺一辈子的誓言,但,我可以保证,在未来可以确定的日子里,我会一直追随着你,不因为什么,只是因为,你是——李艺彤……仅此而已……
     五选登顶吧!你属于那个位置!
     初心不变,忠心不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一个普通的卡推

评论

热度(37)